|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铭特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酸雾净化塔、生物除臭塔、氮氧化物处理塔、活性炭吸附塔、锅炉脱硫塔、钢厂烧结脱...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86-0318-8228583
  • 手机:1360318185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玻璃钢酸雾吸收塔 废气处理塔 酸雾净化塔
玻璃钢酸雾吸收塔 废气处理塔 酸雾净化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7玻璃钢酸雾吸收塔 废气处理塔 酸雾净化塔 
品牌: 河北铭特
单价: 8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31 08:10
详细信息

产品属订制产品,以上报价为定金

塔体均可制作成PPPVC、玻璃钢、不锈钢及PP/FRPPVC/FRP复合材质

概述

制药厂在生产药品过程中主要产生丙酮和乙醇这两种主要的挥发性有机物质以及氮氧化物,而在废水处理过程中产生了异味恶臭,主要的物质为硫化氢。

治理原则

1、依据国家和当地的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要求对工业污染进行治理,充分发挥建设项目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2、妥善解决项目建设及运行过程产生的污染物,避免二次污染。

治理目标

鉴于制药厂的主要污染物已经列出,所以根据制定依据中的排放标准,各个项目应达到国家二级排放标准。

使用注意事项

1、应在图纸规定的温度压力、介质范围内使用,不得超温超压.

2、使用时先通过冷却剂在通入管内物料.如物料温度过高,应在吸收器前后增加换热器.

3、冷却剂要洁净,不得混有泥沙、水草等杂物、以免堵死通道.可加一过滤器除去水中杂物,在冬季停止工作时,应立即排除净管外冷却水,以防冻坏.

4、注意管内外物料是否有串通现象,一旦发生立即查出渗漏管子,并及时更换.检修后设备经试压后方准使用。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