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铭特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酸雾净化塔、生物除臭塔、氮氧化物处理塔、活性炭吸附塔、锅炉脱硫塔、钢厂烧结脱...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86-0318-8228583
  • 手机:1360318185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BLF型PP氮氧化物废气高效净化装置
BLF型PP氮氧化物废气高效净化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80BLF型PP氮氧化物废气高效净化装置 
品牌: 玻璃钢酸雾净化塔
单价: 8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31 08:10
详细信息

产品属订制产品,以上报价为定金

塔体均可制作成PPPVC、玻璃钢、不锈钢及PP/FRPPVC/FRP复合材质

产品概述

我公司是废气净化塔制造商。综合净化塔的优点,由清华大学进行重新设计,采用一层鼓泡,两层喷淋,三层吸收,并对鼓泡做了进一步的优化,采用日本的鼓泡技术--喷射鼓泡技术,在得到证实(高浓度氮氧化物处理),同时对填料层及塔体进行了技术参数上的优化,净化效率可达95%以上,净化后的废气大大低于国家排放标准。

排放限值

净化后的废气符合“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是当前国内外理想的较高浓度、较高温度酸碱废气净化设备。

产品特点

具有效力高,耐腐蚀性强,强度较高、低噪声、耗电省、体积小,拆装维修方便,轻巧耐用,外形美观大方等优点。

净化塔处理的主要有害气体为水溶性气体及不易吸收的高浓度难以吸收的氮氧化物有害气体的净化。广泛用于化工、化学制剂、制药、实验室、冶金、轻工、食品、新能源、电镀、酸洗、石油、机械、电力等行业。

选用材质

采用玻璃钢材料整体缠绕成型。塔体外表面采用耐水、耐老化胶衣树脂作防老化面层,胶衣层厚度不小于0.5mm。在强度与内外表面问采用无碱无蜡无捻的方格细布作为耐老化的渡层,其树脂含量不低于75%,层数按大型及技术标准要求敷设,树脂含量达6070%,使塔体强度可靠。

玻璃钢塔体质量可信,性能良好

根据酸雾净化塔各部件的工作环境,分别选用了耐碱性能好和结构强度高的树脂,外表采用防水、防老化性能好的胶衣树脂。为增加塔体强度,塔体外壳采用了若干纵向加强筋,并根据各种型号的体型大小分别采用了圆筒形双筒体分段结构。因净化塔长期工作在酸碱性腐蚀气体的环境中,除承受塔体自身压力及溶液压力外,还要承受工作时的风压(风机全压在200-205mmH2O),要求玻璃钢制件即要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又要保持较高的抗拉、抗压强度。因此,我厂在充分考虑和排除了强腐蚀下的强度折减系数及手糊成型工艺的离散性因素后,针对塔型结构和使用环境特点,按恶劣的工作环境下,整个玻璃钢部件仍保持富裕的储备强度。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